产品与案例

销售热线 SALE

021-6891 6068

维修热线 SERVICE

021-5897 4660

首页 > 产品与案例 > 餐厨垃圾资源处理成套... > 集贸(菜)市场垃圾粉...

设备详细

餐厨垃圾资源处理成套设备

  • 产品特点
  • 典型参数
集贸(菜)市场垃圾粉碎压滤脱水设备
      餐厨垃圾是指家庭、学校、机关公共食堂以及餐饮行业的食物废料和食物残余,是城市生活垃圾的主要组成部分。与其他垃圾相比,具有含水量、有机物含量、油脂含量及盐分含量高,营养元素丰富等特点,具有很大的回收利用价值。
      农贸(菜)市场垃圾粉碎压滤脱水工艺可缩小垃圾体积、减轻垃圾重量,较大地改善了以前农贸(菜)市场垃圾收集与运输设施落后、污染严重等状况,为减少农贸(菜)市场垃圾污染,改善城市环境质量,提升环卫作业水平,降低运行管理成本提供了一种先进的手段。本项目在上海嘉定、闸北等农贸(菜)市场垃圾整个综合处理流程中开创了一套低碳经济发展模式,是保持可持续增长的态势,加快发展低碳经济,实现城市垃圾的无公害处理有力的助推器。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