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绿环

销售热线 SALE

021-6891 6068

维修热线 SERVICE

021-5897 4660

招聘信息 RECRUITMENT

点击查看更多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greencycle@163.com
首页 > 董事长致辞

董事长致词

各位朋友:

大家好!

      上海绿环机械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近20年了。回顾过去的历程,我们经历了不少困难,也取得了很大成绩。在此,我要感谢我们的客户,是你们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的业务蒸蒸日上;我也要感谢我们的全体员工,是他们的汗水和智慧,使我们的公司蓬勃发展;我更要感谢我们的伟大祖国,是她的沃土和雨露,给我们留学生企业茁壮成长。

       近200多年的工业化进程,人类为自我发展开发利用自然资源和巨大消费使地球传统资源的保有量急剧锐减。如何加强生产消费与环境保护的融合,从根本上使有限的资源得以充分有效的利用,是我们现在必须要考虑的问题。那么,有没有破解难题的途径?答案是肯定的—开发利用“城市矿藏”。目前,中国每年产生大量的城市固体废弃物并占用了大量的土地。这些令人头疼的城市垃圾,却蕴含着丰富的再生资源,其利用价值丝毫不亚于原生矿产资源。因此,再生资源行业已经成为发展绿色经济的重要举措,这个产业在未来蕴藏着巨大的商机。

       人类世世代代通过技术革新、社会文明、科学研究及其它手段为子孙留下了大量财富。我们同样传承着祖先文明的智慧结晶。在保护环境的同时,我们需要不断利用废旧资源以积累明日的财富。垃圾是放错地方的宝藏。作为从事固体废弃物综合治理设备研发和制造的专业公司,我们一直关注着固体废弃物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的最新技术及发展趋势,致力于研制最先进的治理设备,提供最科学的技术服务,来创造社会、环境、经济三大效益,推动环境保护事业的进步。

       我充分认识到:社会,行业与企业之间的密切关系——社会的进步取决于各行业的发展,行业的发展依赖于各企业的发展,而企业的发展依赖于员工的素质和和谐社会。所以我为企业设立的愿景是——提供城市垃圾整体解决方案的专家;承担环境保护与社会责任的标兵;实现客户、员工、企业共赢的典范。

       20年来,绿环机械始终是我国固废装备业的翘楚,今后我们的目标仍然是坚持做开拓创新型企业,用我们丰富的经验,精湛的技能,满腔的热情应对新的挑战!战略上抓住“一带一路”的发展契机,拓展国外市场,以及尽快完成设备供应商到项目承包商的转型和生产制造企业到投资运营企业的转型,使企业在保持产品经营的同时,实现项目经营和资本经营的延伸。我坚信:只要付出辛劳,坚持愿景,具备奉献一定能够达到我们的战略目标!

       展望未来,我们二次创业的路才刚刚开始,在未来的时日,我们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聆听客户的心声,理解客户的需求,抓住机遇,全力以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创新和领先优势,以更加出色的业绩来回报所有关心和期盼我们不断进步的朋友们。

欢迎您到我公司实地考察与洽谈,并继续给予我们帮助和指导。


       谢谢大家!

魏正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