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绿环

销售热线 SALE

021-6891 6068

维修热线 SERVICE

021-5897 4660

招聘信息 RECRUITMENT

点击查看更多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greencycle@163.com
首页 >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我们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项目咨询与总承包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专业提供城市固体废弃物综合处理与利用

成套项目规划与建设的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最早的固体废弃物处理装备生产商



企业简介

上海绿环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自1998年2月第一台SGC生活垃圾处理设备在浦东金杨新村投入使用至今,由公司承建的各类垃圾处理建设项目已近千座,包括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上海市政府实事工程、四川汶川地震援建工程等重点配套项目都得到了用户的好评。

“绿环机械”始终以城市固体废弃物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为己任,用雄厚的技术力量、精湛的制造工艺、严格的检测手段、周到的服务态度,提供优质的固体废弃物综合治理设备,来推动环境保护事业的进步。公司秉承“用优质绿环机械,创优美城市环境”的企业宗旨和“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空间”的经营理念,挺立于“垃圾革命”的潮头,为构建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社会,实现生态文明、美丽中国的宏伟蓝图而努力创新和拼搏!

企业团队

绿环公司自1998年2月第一台SGC生活垃圾处理设备在浦东金杨新村投入使用至今,由公司承建的各类垃圾处理建设项目已近千座,包括上海市政府实事工程、北京2008年奥运会、上海2010年世博会、四川汶川地震援建工程等重点配套项目都得到了用户的好评,在行业内取得了相当的声誉。公司产品通过了全面测试和新产品鉴定,先后获得了十多项国家专利产品证书、二项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认定证书和上海市优秀新产品二等奖、科技进步三等奖与科技成果奖。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