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绿环

销售热线 SALE

021-6891 6068

维修热线 SERVICE

021-5897 4660

招聘信息 RECRUITMENT

点击查看更多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greencycle@163.com
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5 第三届中国“城...

新闻详细

2015 第三届中国“城市矿产”博览会邀请函

信息来源:绿环机械      发布时间:2015-10-29 10:12:36


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的结束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制定年。据预测,“十二五”期间,我国环保产业投资规模将达到3.1万亿元,其中固体废物处理行业将达到8000亿元,全国城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总投资约2636亿元,工业固体废物资源化的产业规模有望达到1200亿元,固体废物处理产业方兴未艾。

上海绿环机械有限公司是以固体废弃物资源化、无害化处理工程项目为核心,涵盖生活固废、餐厨固废、电子固废、建筑固废、废旧汽车等固废处理领域的研发设计、环保技术、装备生产、工程总承包。以高新科技为客户度身定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城市固体废弃物综合处理与利用成套项目规划与建设一条龙交钥匙工程的外资企业。

我们很荣幸邀请您参加将于2015114日至6日举办的UM EXPO 2015 第三届中国“城市矿产”博览会(暨中国国际环保固废、垃圾处理、再生资源博览会)共同探讨城市矿藏的开发与利用。

活动地点:浦东龙阳路2345号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L51展位)

活动时间:11月4日至11月6日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