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绿环

销售热线 SALE

021-6891 6068

维修热线 SERVICE

021-5897 4660

招聘信息 RECRUITMENT

点击查看更多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greencycle@163.com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参展上交会,尽显绿环...

新闻详细

参展上交会,尽显绿环心

信息来源:绿环机械      发布时间:2019-04-18 14:46:58


        2019418日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下称“上交会”)正式开幕。



        为上海侨商企业代表,绿环机械今天又再次参加了2019年上交会,展示公司固体废物资源化处置工艺技术装备的创新成果,上海市委统战部王珏付部长和侨务处申忠处长视察了公司展品,对绿环机械长期以来为上海环境保护所作的努力和奉献表示了高度赞赏和肯定。



        上海绿环机械有限公司是以固体废弃物资源化、无害化处理为核心,涵盖生活固废、餐厨固废、电子固废、建筑固废、工业固废、废旧汽车以及专用车辆改造等领域的研发设计、装备制造、安装调试与工程总承包的高新技术企业。此次参加上交会,希望借此机会以行业开拓创新者的身份带动行业的蓬勃发展,为同行展示其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