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绿环

销售热线 SALE

021-6891 6068

维修热线 SERVICE

021-5897 4660

招聘信息 RECRUITMENT

点击查看更多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greencycle@163.com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绿环机械企业科协正式...

新闻详细

绿环机械企业科协正式成立

信息来源:绿环机械企业科协      发布时间:2018-11-22 16:43:04

2018年11月7日,上海绿环机械有限公司召开企业科协第一届代表大会暨成立揭牌仪式。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协会创新服务部部长陈骏、浦东新区工程师协会秘书长徐黎、曾豪等出席成立仪式。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上海绿环机械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上海绿环机械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绿环机械科协第一届委员会,由公司董事长魏正康担任第一届委员会主席。浦东新工科学技术协会创新服务部部长陈骏与公司董事长魏正康共同为新成立的“绿环机械科协”的进行揭牌。

 

上海绿环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公司以固体废弃物资源化、无害化处理为核心,涵盖生活固废、餐厨固废、电子固废、建筑固废、工业固废、废旧汽车以及专用车辆改造等领域的研发设计、装备制造、安装调试与工程总承包的高新技术企业。

 

作为行业领先的工艺技术装备开拓创新者,公司积极参与校企和产学研合作,承接国家863计划,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拥有多项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以及几十项国家发明专利,竭诚为客户提供项目整体解决方案与交钥匙工程。

 

企业科协的成立将更好的服务于企业技术工作者,协助企业建立与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及其他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机制,推动产学研相结合,发挥绿环机械的技术优势,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为绿环机械的企业发展带来更大的价值和魅力。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