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绿环

销售热线 SALE

021-6891 6068

维修热线 SERVICE

021-5897 4660

招聘信息 RECRUITMENT

点击查看更多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greencycle@163.com
首页 > 新闻中心 > 融合梦想,赢在未来—...

新闻详细

融合梦想,赢在未来——记绿环机械2016年度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1-24 09:05:44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6年已过去。2017年1月20日,上海绿环机械有限公司2016年度年终总结与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公司董事长魏正康、总经理石磊携全体员工参加。

会议由总经理石磊主持,首先石总做了绿环机械2016年度的总结报告,从战略、业务、科研和荣誉等各方面,总结了公司一年来的成果。随后,各部门经理陆续上台作部门工作总结报告。

会上隆重表彰了2016年度优秀管理人员、优秀班组长及优秀员工,由董事长为优秀员工颁发了证书和奖品,鼓励他们戒骄戒躁,在新的一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再上新台阶。



表彰之后,由公司董事长作新年展望,在总结过往的同时,他感谢全体员工对绿环机械的支持与付出,并希望全体员工继续沿着打造核心竞争力的目标,引领市场,实现企业的健康和可持续发展。

会议结束后,公司举办了年会晚宴,中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随着各种奖项的抽取,不断掀起年会的高潮。公司领导与员工亲情互动、欢声笑语,让员工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年会晚宴高潮迭起,呈现出整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

光辉灿烂的2016过去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7悄然来临。总结过往,我们充满信心;展望前程,我们逐梦不息,聚力而为!

分享按钮